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枣阳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322|回复: 22

成都妖娆拉面哥:本来是招揽生意 没想到就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3 09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


发表于 2017-2-23 09:3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辉哥,你也可以开个面馆,然后也这样拉面!保你火
发表于 2017-2-23 11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脱 发表于 2017-2-23 09:31
辉哥,你也可以开个面馆,然后也这样拉面!保你火

这个可以有,哈哈
发表于 2017-2-24 10:13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克尝尝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9

积分

初到枣阳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17-2-27 15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小哥的功夫真是不一般哪,闷骚型。版主敢不敢放个美女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9

积分

初到枣阳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17-2-27 15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小哥好像是成都的吧

31

主题

90

帖子

172

积分

访遍名士

Rank: 2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17-2-27 15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小哥的功夫真是不一般哪

17

主题

73

帖子

129

积分

初露尖角

Rank: 2

积分
129
发表于 2017-2-27 17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姿势太销魂啦哈哈,怎么可以比女人还妖娆呢,哈哈

17

主题

38

帖子

85

积分

乱世成长

Rank: 2

积分
85
发表于 2017-2-27 17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小哥的功夫真销魂,啷个哩个啷....

32

主题

92

帖子

184

积分

访遍名士

Rank: 2

积分
184
发表于 2017-2-27 17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95:}唉呀妈呀,比枣阳的俩娃还妖娆些,他这号的娶得到媳妇不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06-2016 枣阳网 - 我的城市,我的家!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:0710-6666250/400-0710-250

鄂公网安备 42068302000064号

鄂ICP备15010439号-4 技术支持:枣阳乐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